图书馆审核PDF格式电子版论文时,使用的软件是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以下相关的回答都是基于此软件。

怎样才能在电子版学位论文的“使用授权书”中实现手写体签名?

把纸本论文上有本人及导师亲笔签名的授权书扫描成图片文件或pdf格式文件,使用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软件把这个文件插入到pdf格式论文的相应位置即可。

书签是什么?怎么生成?

“书签”相当于word文档中的文档结构图。它的作用是呈现论文的章节结构,从中文题名页开始,到“致谢”结束。并且,点击书签能快速定位到论文正文中的对应章节。

在使用adobe acrobatprofessional软件转换PDF时,大都能自动生成导航书签。若没有自动生成,可以手动制作:在右侧的正文中按住鼠标左键拖曳选定文本,鼠标右键弹出菜单选择“添加书签”。依次做下去,所有的章节都做完后,在左侧的书签栏里用鼠标拖曳调整章节的上下层次。手动制作书签,每一章至少要做到二级章节,如1.1、……5.6这一级次。

 

为什么图书馆论文审核合格了,但是离校系统中显示“不合格”?

离校系统的数据不是实时更新,如果图书馆论文审核合格两个小时以后,离校系统仍显示“不合格”,请同学及时联系离校系统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