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想要提升手机摄影技能,让每一张照片都充满故事感?您是否想要学习短视频制作用镜头记录生活的美好瞬间?您是否想要理解影像艺术在现代社会的独特魅力?

图书馆读书节活动精彩来袭,我们特别为您准备了一场手机短视频制作技巧指南讲座,带您走进影像的魔法世界!

一、活动主题:春意盎然,创意无限!探索影像艺术的魅力——手机短视频制作技巧指南讲座

二、活动时间: 426  18:30-20:00

三、活动地点:一校区图书馆124多媒体教室

四、活动对象:对手机摄影和短视频创作感兴趣的师生

五、活动内容:专业分享 - 黑龙江电视台专业摄像师现场指导

   我们邀请了黑龙江电视台的专业摄像师,现场为您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实战经验!从影音拍摄到后期编辑,从技术讲解到创作灵感,全方位助您成为手机摄影大师!

技能提升 - 从拍摄到编辑的全方位教学

艺术理解 - 探讨影像艺术在现代社会的影响力

精美赠书报名到场的每位师生都将获得一本《人人都能拍大片》的精美书籍,为您的影像创作之路加油助力!

互动交流 - 现场解答疑问及赠送小礼品环节

六、活动要求:请携带个人手机设备参与讲座

 积极参与互动,提前准备相关问题或创作想法。名额有限,额满为止!请尽快扫描二维码报名,锁定您的座位!

七、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


八、其他事项:教室座位限45人,请您准时到场,避免迟到影响他人参加。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共同享受春日书香与影像艺术的美好结合!让我们在读书节期间,一起探索影像的无限可能,提升审美,释放创意,用镜头记录生活,用艺术传递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