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月8日,图书馆在一校区125会议室举办2024年“三八”红旗标兵表彰大会。副馆长王晓丹、李景凯出席表彰大会馆长刘宏伟线上出席会议并向全体女馆员和家属送上了节日祝福。会议由李景凯主持。

image-20240312090219-1image-20240312090219-2

王晓丹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本职工作中表现出色、成绩突出、爱岗敬业的位女馆员进行表彰,授予范丽影、付婷波、金岩、刘福荣、李敏、李新媛、田永梅、王秋、张玲“三八”红旗标兵称号。晓丹为标兵馆员颁发荣誉证书部门主任献上鲜花,李景凯代表图书馆向女馆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并向受表彰的馆员表示热烈祝贺。接下来的分享交流环节,女馆员们依次分享了获评感想和感言,共同为图书馆发展建言献策。

image-20240312090219-3image-20240312090219-4

最后,王晓丹结合图书馆工作,对大会进行总结。王馆长指出,此次受表彰的馆员是我馆众多优秀女馆员的代表,我们的女馆员巾帼不让须眉,凭借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撑起图书馆的半边天”,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也期待图书馆全体馆员以本次表彰大会作为新起点,继续发扬团结奋进、创新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崇高的奉献精神,为师生提供更加暖心、贴心的服务,为图书馆的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作者: 文/孙艳玲 图/姚望 审核: 李景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