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我校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全面部署,图书馆馆长刘宏伟、副馆长王晓丹,图书馆学生管理咨询委员会老师、助管学生及志愿者二十余人就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建设召开座谈会。

 

会上,图书馆馆长刘宏伟对助管学生在图书馆认真、勤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助管学生和志愿者们临近考试抽出宝贵时间参加座谈表示感谢。与会学生纷纷建言献策,对图书馆丰富资源和先进设施设备的配备非常满意,就预约系统的设置、新书预约荐购、意见反馈渠道、校园网使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图书馆参会老师做了详细记录,刘馆长对有些问题现场做了解答,其他短期能够解决的立行立改,一时难以解决的直接向副馆长布置任务,责任落实到相关业务部门,形成清单持续推进,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效,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本次主题教育图书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围绕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主动出击,深入学生开展调查研究、收集意见建议,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推进信息化建设,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最大限度满足师生需求,进一步提升师生满意度,努力把图书馆各项工作提升到新的发展阶段,为学校走好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