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介绍:

文献在人类文明的发展进程中始终发挥着重要的作用,21世纪是知识经济时代,而知识经济是建立在知识的信息生产、分配和使用之上的经济。可见,随着人类社会的不断发展,文献检索和利用将备受人们重视,文献检索将成为现代人应具有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之一,其对人类具有重要意义。

为使广大读者更好的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进行学习、教学和科研,本次培训就什么是文献检索、文献的分类、文献检索方法与过程进行讲解。

培训时间:

202211218:30

主讲人:

戴文静(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培训平台:

腾讯会议

会议 ID

567-3927-7826    密码:3590

 

扫描右侧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入会,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FXxvTvEToTNn

 


欢迎我校广大读者届时参加!更多讲座信息和课件下载请访问:http://chaxin.lib.hit.edu.cn/index.php?action=index-service-instruction

或扫描右侧二维码加入QQ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