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我校师生的摄影水平与艺术鉴赏能力,激发他们在摄影艺术上的潜能,发现高水平的摄影人才,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用镜头展示我校师生员工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良好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图书馆特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摄影比赛。

image-20220920151537-1

 

一、活动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时

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10月30日

三、参赛内

题材不限,通过摄影镜头捕捉校园中的人、物、事,真实的反映校园文化生活,感受生活的多姿多彩,框住美丽瞬间,展现我校师生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

四、作品要

1、大赛仅接受数码照片(含手机拍摄),格式要求为JPEG。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图均可,组图要求为3—8张;作品格式要求为JPEG,每张照片大小不超过5M,不得低于1.5M; 组照作品要求拼合成单张形式上传,每件作品填写50字以内的作品文字说明(文字说明必须包括拍摄地点、内容、拍摄时间及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工作学习单位、联系方式等)。

2、参赛图片由作者本人拍摄,不得借用他人作品;并保证拥有该作品完整的知识产权。

3、参赛者作品不能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若涉及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须经本人同意。因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作品作者本人承担。 

4、数码摄影作品除简单的色调、明度、对比度调整外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其他增加或删减影像内容的作品不得参赛。

5、主办方有权将所有入选作品的图片及文字说明用于公益宣传、展览及文化等活动中。作品必须向主办方提供参选作品的原图电子文件,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6、 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不符合参选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相应资格。

7、参赛作品请自留底稿,来稿一律不退。

五、提交方

摄影作品电子版及个人信息在2022年10月30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邮箱:shuxy@hit.edu.cn

联系电话:86414337

六、奖项设

一等奖:2名 奖品及证书

二等奖:4名 奖品及证书

三等奖:6名 奖品及证书

优秀奖:10名  证书

优秀作品将在图书馆微信订阅号、图书馆官网和图书馆大屏进行展播。

捕捉校园生活,展示工大风采,

摄影大赛,期待你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