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简介

The 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 (APS)成立于1899年,其宗旨为“促进及扩展物理学知识”。APS在全球拥有会员40,000多人,是世界上最具声望的物理学专业学会之一。
APS出版的物理评论系列期刊:Physical Review、 Physical Review Letters、Reviews of Modern Physics,分别是各专业领域最受尊重、被引用次数最多的科技期刊之一,在全球物理学界及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者中具有极高的声望。
APS不仅为用户带来今日尖端研究,同时为全球各研究单位提供自1893年以来,在“PHYSICAL REVIEW”上刊载的所有物理学文献。APS是能够提供其出版物全部回溯文献网络数据库的少数几家出版社之一,让您在弹指间即可进入这一丰富的资源宝藏。

数据库--学科
物理/力学
数据库--类型
全文
期刊
联系方式

王老师
wangjing@hit.edu.cn
0451-8641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