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简介

    1访问内容:英国土木工程师协会虚拟图书馆收藏有400年的权威研究资料,是由英国土木工程师协会出版社出品的业界领先的资源,提供关于世界土木工程和建筑方方面面的综合性、权威可信的信息。

    (1)ICE在版期刊30种。涉及土木工程及相关领域,如岩土工程、建筑材料、水工程、环境工程等。ICE Specialist Engineering Journals是ICE的标志性出版物,也是土木工程领域历史最悠久的连续出版物,始于1836年。18个系列涵盖了土木工程研究和实践的所有关键领域。8种高水准的土木工程专业期刊,大部分被SCI收录,包括岩土工程的著名期刊Geotechnique。

    (2)ICE 电子书(1900-2018) 电子图书集覆盖土木工程领域每一个主要学科,涵盖13个领域,超过1500种图书。

    2访问特点:IP地址访问,无并发用户限制。

数据库--学科
土木/市政
建筑
数据库--类型
期刊
联系方式


曹老师
caojun@hit.edu.cn
0451-8641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