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简介:

本次讲座主要针对在科研机构、院校从事一线科研工作的科研人员,旨在通过介绍Nature学术期刊的检索方法以及学术文章的写作和投稿技巧,促进科研文章的发表,从而提高科研人员的科研影响力。本报告将从出版社的角度,与科研人员分享文章投稿经验,包括:期刊论文的构成与撰写;学术期刊的投稿流程、审稿周期、编辑评价稿件的基本原则,以及在投稿过程中作者如何与编辑进行有效的沟通。

本次讲座内容包括:

1. Nature 出版社及Nature学术期刊简介

2. Nature期刊平台检索技巧

3. 学术期刊论文写作及期刊投稿技巧

 

培训时间:2022年4月13日18:30

主讲人:孙红涛 (特邀嘉宾  SpringerNature 大中华区客户发展经理)

培训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 ID:948-1661-2608

扫描右侧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dm/UHAKrjwrnkYk

1

欢迎我校广大读者届时参加!更多讲座信息和课件下载请访问:http://chaxin.lib.hit.edu.cn/index.php?action=index-service-instruction

或扫描右侧二维码加入QQ群聊。

2

 

发布日期
202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