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哈工大图书馆在一校区图书馆会议室125室成功举办图书馆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张广玉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任线下出席会议,其他馆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image-20211220164352-1

会上,遵照学校党委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图书馆领导班子向全体馆员进行了述职述廉。

首先,由张广玉馆长作图书馆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2021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领导班子带领全体馆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办学目标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坐标和核心牵引,传承弘扬哈工大红色基因,打造哈工大“文化名片”,强化全方位服务育人实效,提升服务质量和内涵,彰显哈工大规格的图书馆品牌特色,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

image-20211220164352-2

随后,王晓丹副馆长和李景凯副馆长分别就分管的工作,汇报了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等情况。

会议的最后,张广玉馆长提出,2022年图书馆将结合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纲要,继续完成图书馆智慧化服务升级,继续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继续全面提高馆员服务水平和科研水平,向建成一流大学一流图书馆的目标继续努力奋进。

发布日期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