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张广玉,副馆长王晓丹、李景凯,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委参加学习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广大馆员之间引发了热烈反响,参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张广玉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积极发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二课堂作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服务能力,继续向建设“一流大学图书馆”的发展目标扎实奋进。王晓丹谈到,作为70后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忍力,立足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为我校的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提供完善的文献信息保障与服务。李景凯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内涵,提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立足岗位,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利用图书馆改造后的物理空间,提升图书馆内涵建设,促进图书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共同发展。

最后,张广玉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各位党员的交流发言能够将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重点突出、各有侧重、亮点纷呈。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文化人,服务育人,切实用以统一思想行动、汇聚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行动中、落实到工作中,进一步推进一流大学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不懈努力。
 

image 5920

image 5921

发布日期
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