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晚六点半,哈工大图书馆留学生服务中心成功举办英文系列讲座第二期 《研究生学位论文在线提交》。该讲座面向全校学生,以留学生中即将毕业的硕博学生为主要适用人群。

1

 

图书学位论文存档是毕业生离校程序中的重要一环,涉及文件格式转换及论文提交系统的使用。该讲座旨在使留学生们了解我校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的体例要求,提前准备符合图书馆要求的电子版论文,并在论文提交过程中熟悉系统操作,从而提高论文存档成功率与顺畅度,为同学们节省宝贵时间。

本次讲座采用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满足了校园内的学生及身处国外的留学生的需求,受到留学生群体的热烈欢迎,共7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

毕业离校程序涉及校内多个部门,留学生在办理过程中因为语言壁垒会遇到更多的沟通困难。针对这种现状开展本次培训,体现了我校图书馆的国际化服务能力与人性化服务水平。今后我们将根据读者需求陆续开展一系列特定主题的英文培训活动,助力我校学生的科研能力成长。

 

 

发布日期
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