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阴雨绵绵,却挡不住图书馆党员同志们火热的爱心。上午8:30,图书馆党总支在二校区举行了“学党史·悟思想·践初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暨图书馆党总支为贫困学生爱心捐赠活动。图书馆副馆长、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晓丹,图书馆副馆长、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景凯,学生公寓学生管理中心主任助理李海楠,学生公寓管理中心B02、B07公寓生活辅导员孟祥萍,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副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1

    李景凯副馆长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对此次为贫困学生献爱心的捐赠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图书馆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相结合,以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讲话精神和贺信精神为引领,要求全体党员贯彻精神、以学促干,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最后希望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把为师生办实事、为读者解难题的思想贯穿始终。李海楠老师代表总务处/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爱心超市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对图书馆党总支的捐赠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加强两个部门的合作,把为贫困学生献爱心的活动长期坚持下去。

本次活动共收到服装类物品290余件,日用品20余件以及图书50余本,将交由总务处/ 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爱心超市,全部捐献给我校贫困学生。

2

发布日期
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