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哈工大图书馆二区读者服务部、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举办以“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网络演讲圆满闭幕。4月29日在二校区图书馆402阅读推广中心举行颁奖仪式。图书馆副馆长、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景凯,二区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副书记赵翀,二区读者服务部主任王禹兰、副主任王红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image-20210430090338-1

此次演讲活动采取网络演讲的形式,参赛同学通过博看朗读亭和博看朗读小程序,录制与建党百年相关音频的方式参与比赛,在各位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共评选出郭鑫明等16位同学的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image-20210430090338-2

在颁奖仪式上, 李景凯副馆长有感而发,鼓励大家远离快餐文化,回归书香本色,并充分肯定了阅读所带给同学们人生的积极意义。他的谆谆教诲,引起在场学生和馆员老师的深刻共鸣。

image-20210430090338-3

此次活动作为二校区图书馆“四月芳菲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既培养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又激发了学生们热爱朗读的热情,是党史学习的生动一课,更是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升华!

发布日期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