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温我校百年发展历程,按照图书馆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27日,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践贺信、求卓越”——校博物馆红色见学活动,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激发建功新百年的坚定信念,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张广玉,副馆长王晓丹、李景凯带领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分两组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以哈工大百年发展史为主线,共同回顾了我校在党的领导下,铭记国家重托,肩负艰巨使命,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发展壮大的百年红色奋斗史,深刻感受到了我校优良的办学传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辉煌成就,再一次学习了老一辈“八百壮士”许党报国的经验事迹,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学习掌握,激励了哈工大人的新百年自信。

2

参观结束后,图书馆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面对党旗,张广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张广玉强调,图书馆全体党员要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总支、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铭记初心使命,为图书馆的发展建设和我校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34
发布日期
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