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图书馆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宗旨,聚焦师生对于图书馆服务、功能等方面的问题,值“4.23世界读书日”以及“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之际,由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牵头,图书馆党总支号召各部门党员积极参与。于4月26日,在图书馆门前举办了以“我与师生面对面”为主题的图书馆现场咨询活动。

image-20210427145336-1

为办好此次活动,图书馆在4月8日至4月20日期间通过线上,面向哈工大师生开展哈工大图书馆服务满意度调查活动,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对师生集中想要了解的问题进行总结。在此次“我与师生面对面”的活动中,图书馆各部门党员带头走出图书馆,走近师生。发放图书馆宣传手册,同时就活动现场师生提出的关于图书馆的各方面问题进行了解答,主动构筑起了图书馆和师生双向交流的平台。 

image-20210427145336-2

感谢师生对于图书馆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通过此次活动,图书馆将针对收集整理的各方面意见与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手段,用更好的服务为师生打造精神文化家园。

image-20210427145336-3

发布日期
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