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为了更好的满足广大高校、科研单位的学术需求,使读者学得深入,学得有效。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联合IGI-Global出版社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推出 “开放科学与服务”知识竞赛。助您在研学之路,长风破浪!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3—6月30日

活动形式

 

◆请关注 “中图报刊”公众号,点击“开放科学与服务”知识竞赛。开启线上答题之旅。

203

 

◆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卷星”,参与有奖问答。

234

活动流程

1题目设置

推出4道选择题,每位参与者答题不限次、不限时。可根据提示链接寻找答案。

2评选办法

根据统计出的答题正确率,将在6月30日活动结束时,评选出排名前8位的参与者,分获一二三等奖。同时还将根据答题问卷中的推荐人信息,确定一名人气最高的推荐人,届时欢迎转发宣传活动,助力“人气推荐官”的诞生!

3获奖公示

活动结束一周后,我们将在“中图报刊”公众号、“易阅通”公众号平台公布中奖名单,公示后统一邮寄奖品至各高校或单位。

454

 

 

奖项设置

*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开放科学与服务”知识竞赛

证明自己实力的时候到了

叫上您的小伙伴一起行动吧!

发布日期
20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