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不懈奋斗中书写。” 砥砺前行开新局,奋楫扬帆再出发。值此全党全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际,为更好地满足广大高校师生的学习需求,易阅通特别策划3期“新时代 再出发”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精选人民出版社、红旗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新华出版社等品牌大社的精品力作形成党史知识题库,邀请您在答题闯关中,品味经典、鉴往知来,凝心聚力再出发,书写更为精彩的中国故事!

活动时间

 

 

第一期

2021年4月19日—4月30日

 

第二期

2021年5月17日—5月31日

 

第三期

2021年6月25日—7月5日


 

活动形式

 

关注“易阅通CNPeReading”公众号,开启线上答题之旅。

367

  (扫码参赛)


 

活动流程

01 题目设置

共推出3期专题活动,每期设置10题,题型涵盖单选、多选、判断及填空,每位参与者答题不限次、不限时。(答题小tip:每道题目均附易阅通原文提示,可点击链接获取参***,答题正确率加倍哦!)

02 评选办法

根据统计出的答题正确率与用时情况,将在3期活动中分别评选出排名前8位的参与者,分获一二三等奖;最后一期活动结束后,在参与了全部3期活动的人员中,评选出一名重磅大奖的获得者,同时还将根据答题问卷中的推荐人信息,确定一名人气最高的推荐人,届时欢迎转发宣传活动,助力“人气推荐官”的诞生!

03 获奖公示

每期活动入口关闭后一周内,我们将在易阅通公众号平台发布中奖名单公示信息,每期活动结束后统一邮寄奖品至各高校或单位。



奖项设置

特等奖

  1名

宝丽来拍立得相机

最后一期活动结束后产生

719

 

一等奖

  每期1名

  skg肩颈按摩仪

756

二等奖

  每期2名

  三合一无线充电器

773

三等奖

  每期5名

 米兔指尖积木

794

 

 

人气推荐奖

   1名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814

 

 

重温党的历史

学习党的知识

还能赢取丰富奖品

别犹豫

党史知识趣味竞赛

等你来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