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host平台是EBSCO公司专为全文数据库开发的检索平台,有7000多种期刊可以提供全文,覆盖理工农医、商管财经、文史哲等各个学科主题。图书馆购买了ASP(综合学科参考类全文数据库)和BSP(商管财经类全文数据库)两个全文数据库,ASP数据库涵盖多元化的学术研究领域,包括物理、化学、人文、计算机、各国文学等各学科,BSP数据库收录了各种商学学科顶级期刊的全文资源,如《哈佛商业评论》、《管理学会评论》、《会计学评论》、《金融杂志》等著名期刊,为使同学们更好的利用图书馆的资源,本期讲座将介绍EBSCOhost数据库的检索与利用,教您轻松在EBSCOhost平台上检索外文资源。

培训大纲:

1 数据库介绍

2 数据库检索与利用

  •    访问方式
  •    检索方式
  •    检索结果的处理

3 数据库个性化设置

时间:2021年4月21日18:30

培训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ID:99482433772

主讲人:哈工大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庞海燕

欢迎我校广大读者届时参加!

更多讲座信息和课件下载请访问:

http://chaxin.lib.hit.edu.cn/index.php?action=index-service-instruction

发布日期
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