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搭建英语口语练习平台,激发读者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全英文交流气氛,促进师生英语水平的提升,哈工大图书馆联合智课教育推出 “哈工大英语角”活动,欢迎各位英语爱好者参与。

主题:勇气与深思 Courage & Deliberation

遗憾总是难以避免,原因无非两种:做了不该做事,没做该做的事。缺乏勇气或缺乏考虑,似乎构成了我们所有的遗憾。

当我们拿过去的经历指导当下的自己,你是鼓励自己更加勇敢,还是时刻警惕要三思而行? 我们怎样在勇气和深思之间做出权衡呢?真的有无悔的人生吗?

主 持 人:Leo 肖扬

活动时间:4月15日  16:00-17:30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区) 四楼415

活动时间:4月17日  19: 00-20: 30

(线上)腾讯会议号:649 636 372

 

活动流程:破冰游戏, 主题讨论, 自由分享

    image-20210413145015-1image-20210413145015-2

活动群二维码            策划人

 

Topic discussions

  1. Do you have any regrets? Is it because of lacking courage or lacking deliberation?
  2. Do you prefer to be more courageous or more deliberate? Why?
  3. Is it possible to live a life without regret? What can we do to avoid regret?
发布日期
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