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文献反映了世界各国科学技术的学术水平,外文全文数据库是国内读者了解国外最新学术、科技研究成果最新学术动态的一个重要渠道,其资料信息来源广,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学术价值,是高校师生从事教学科研活动的重要参考信息和情报来源。

为使广大读者更好的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进行学习、教学和科研,图书馆将针对外文全文数据库进行以下培训内容:介绍哈工大图书馆购买的外文全文数据库情况,并对Elsevier Science 数据库、IEEE/IEE Electronic Library等几个常用外文数据库的内容与基础使用方法进行介绍。

时间:2021年4月14日18:30

培训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ID:99482433772

主讲人:哈工大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戴文静

欢迎我校广大读者届时参加!

 

更多讲座信息和课件下载请访问:

http://chaxin.lib.hit.edu.cn/index.php?action=index-service-instruction

发布日期
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