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图书馆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全力办好为师生服务的实事,不断满足师生的新期盼、新需求。为了满足读者的个性化阅读需求,在“四月芳菲”读书节期间,图书馆开展“你选书,我买单”图书荐购活动。

为方便师生参与,此次活动提供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

(一)哈工大图书馆推出云田智慧图书馆云平台下的“云田购”选书荐购系统,让读者不受时空限制,自由荐书。

读者登录网址: http://rmd.ytzhihui.com/

试用时间:4月13日至5月12日

使用方法:

1. 读者登录: 机构: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

账号:hebgydx

密码:123456

2. 登录后,通过分类、搜索、排行、书单等发现好书;

3. 点击封面进入书籍详情页,确定需要推荐购买的点击“荐购”;

4. 读者荐购后,图书馆老师在后台管理中进行审核,读者可以在【我的荐购】里查看荐购状态变更。

(二)在一、二校区图书馆总服务台、建筑分馆设置图书荐购登记本,读者可以把想看的书目信息记录下来,图书馆老师将汇总书单进行审核和采购。为提高推荐和采购效率,请推荐前在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中查询是否有馆藏。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与荐购!

发布日期
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