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美国工程索引数据库是国际三大检索系统(EI,SCI,ISTP)之一,是目前全球最全面的工程领域二次文献数据库,收录文献几乎涉及工程技术各个领域。对工科院校而言,被EI收录文献的数量更是反映其科研水平的一种实用的定量指标和评价标准。

EI作为一个文摘型数据库是我们做科研检索的首选数据库,EI能够帮助我们提供相关的高质量的信息,从而避免了你去筛选的麻烦的过程。

本讲重点介绍该数据库在文献调研中的应用、EI文章的认证方法和步骤,以及如何快速追踪本研究领域的学术热点方向,如何高效的选择EI投稿期刊等。

时间:  2021年 4月7 日18:30

培训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 ID:99482433772

主讲人:哈工大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钮文艳

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就请参加我们的讲座吧!

更多讲座信息和课件下载请访问:

http://chaxin.lib.hit.edu.cn/index.php?action=index-service-instruction

发布日期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