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黑龙江省高校图工委第九届第四次副主任扩大会议暨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改造升级开馆交流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召开,有全省25家高校图书馆馆长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馆馆长张广玉和副馆长李景凯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是哈工大图书馆第一次采用无纸化会议,标志着哈工大图书馆的管理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1

会议现场

 

会上,黑龙江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馆长张广玉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哈工大图书馆升级改造的过程及效果,并提出下一步哈工大图书馆会进一步提高馆员服务水平和科研水平,向建成一流大学一流图书馆的目标继续努力奋进。同时,张广玉馆长对高校图工委的各成员馆提出殷切希望:各成员馆要加强合作,共建共享,为黑龙江省高校图书馆的发展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2

张广玉馆长发表讲话

 

会后,各位参会的馆长参观了图书馆并体验了图书馆的VR动感单车、数字留声机、电钢琴、音乐欣赏空间、数字期刊视听太空舱、数字文房等智能设备。

3456

参会人员参观图书馆

7

参会人员合影

发布日期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