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Benjamins出版社是一家独立的学术出版商,成立于1960年,已经有超过五十年的历史。以出版人文社科领域学术著作而著名,特别是在语言和逻辑科学等学科出版领域,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其学术出版物都是由学术专家编辑队伍精心挑选,并且经过了同行学术研究者和资深学术培训人员的评议审查,除了研究著作外,还包括一些优秀大学教程书籍。更加引以为豪的是他们与众多学术研究机构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使其立足于学术研究发展和需要的前端,并作为学术交流平台服务于来自全世界的学者。

John Benjamins 在线期刊数据库收录可在线访问的数十种高品质学术期刊,全面覆盖人文社会科学、语言与文学等研究领域,包含很多语言学领域的知名期刊,比如《Target》(《目标:国际翻译研究》)、《Babel》(《巴伯尔》)、《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rpus Linguistics》(《国际语料语言学》)等均为语言学专家推荐的期刊。

 

试用地址:http://www.jbe-platform.com/content/journals  

试用时间:2023512-202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