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音情暖”教职工朗诵大赛获奖名单

由哈工大图书馆、哈工大校工会和哈工大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博看数据库共同举办的“聆音情暖”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朗诵大赛的评奖工作已经结束,本次大赛共收到40余份参赛作品,感谢各位老师对我们活动的支持,现在来揭晓获奖名单:

9

优秀奖获奖名单:

韩淑红    王立国    鄂曲宏    张维娜    姜峰   张泽森    李勃雨    叶华辰    赵宁    张小雨  韩雪    齐超    段介夫   江敏    蒯健  郝爽  万方    任冉冉   刘阳阳  崔金楠   李银富    刘仕煜  董千一       

优秀奖奖品:加湿器

温馨提示:

根据事先公布的比赛赛制,本次比赛以后台提取参赛作品的收听数+集赞数的总和为依据,选取排名靠前的优秀作品进行评比,由评委评审后最终确定奖项排名。因此,一些优秀作品可能由于参赛时间较晚,点赞数和收听数偏低,没有取得理想名次,希望各位老师理解,非常感谢你们的积极参与和对我们的支持!

我们将在2019年3月1日14:00,于一校区活动 中心216室举办颁奖典礼,请还没有提交参赛信息的获奖老师按照以下要求尽快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86414337,以免错过颁奖:

请将选择朗读材料的缘由以文字的形式提交到邮箱:shuxy@hit.edu.cn. 邮件名称:“聆音情暖+作者姓名+单位”(提交的文档内要注明作者的联系方式,包括姓名、手机号、所在单位、照片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