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姓名:HIT小苑
性别:男
生日:2018.3.4
个性:博学、文雅、善于交际
星座:双鱼
诞生理由:推送第一手图书馆资讯、传播人文气息
喜好:阅读、分享、讨论
讨厌:懒惰、拖拉

HI! 大家好,我是HIT小苑,我来自图书馆书香苑青年志愿者协会。初次见面,也许我们还不够熟络,我为阅读代言,所以 你一定会喜欢上我。

我体会字里行间潜藏的感动,我体会字里行间潜藏的感动,我接纳每个诗意栖居的魂灵。

吐过你想了解图书馆使用指南与活动资讯,拥有想与人分享的阅读体验,抑或只是想每天品味一两个句子,保有最纯真的自己,那么,请和我一起!

我有故事,我也有酒,我...只等你。

 

诞生经历:

我的家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赋予我生命的是来自图书馆书香苑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小哥哥、小姐姐和图书馆阅读推广部的老师们。我的诞生主要是为了更好的为哈工大的老师和同学们提供阅读服务。所以也可以说我是喝着墨水、盖着书被、披着知识长大的,为了我的健康成长,小哥哥和小姐姐们付出了很多辛勤的汗水。她们的努力和奋斗成就了如此可爱、有文化、有涵养的我。所以交个朋友吧,否则你一定会后悔错过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