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支撑学校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能力,3月27日,学校图书馆与威海校区图书馆在校本部召开了调研交流会,学校图书馆馆长刘宏伟、副馆长王晓丹、李景凯和部分部门主任、副主任,以及威海校区图书馆馆长桂洪斌、技术支持部主任刘俊杰、信息咨询部主任张晓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宏伟馆长从学校图书馆基本情况、服务学科、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图书馆近年来取得的成果。桂洪斌馆长介绍了威海校区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相关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学科服务、专利服务、纸电资源采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两校区图书馆间的业务合作,推动了相关业务的协同发展,对深化图书馆服务内涵,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模式,以及建设学习中心、资源中心、文化中心、学术中心,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

image-20240401103426-1image-20240401103426-2image-20240401103426-3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