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学期招新已经圆满结束,为了进一步规范社团管理,增进社团成员对彼此的了解,20231015日上午9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图书馆学管会)在一校区活动中心201成功召开了第二次全体大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副主任兼图书馆学管会社团指导老师牟泽巍老师、读者服务部馆员兼图书馆学管会社团指导老师马广生老师出席会议。

全会上,牟泽巍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图书馆学管会章程中的重点内容,并对图书馆学管会今后的工作表示期待。

马广生老师宣读了2023-2024年度图书馆学管会任命名单。两位老师为任命同学颁发聘书。

图书馆学管会主席李现辉对图书馆学管会上一学期工作成绩和不足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后图书馆学管会举办了团建活动,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通过积极参与手机炸弹、大风吹、抢凳子等游戏,快速增进了对彼此的认识。现场气氛轻松愉快,相信此次团建过后,大家在图书馆学管会的工作当中会更加地默契,工作会更加的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