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2-13日,黑龙江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子平台(黑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办了黑龙江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分站管理人员培训班暨2022年度优秀分站表彰大会。黑龙江省12家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分站所属部门主管领导和相关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的知识产权在线教育平台,平台紧紧围绕知识产权人才培养重点工作,为企业、高校、研究机构及政府机关等各行业学员提供公益性培训,全年累计培训规模超过152万人次,新增注册人数超过22万人,切实发挥了远程教育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2 45

哈尔滨工业大学分站自2019年成立以来,累计开设20门课程,年均3100余人注册学习,充分发挥了平台教育资源优势,有力支撑了广大师生知识产权教培需求,连续四年获评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优秀分站。图书馆副馆长王晓丹出席会议并代表哈尔滨工业大学分站领取了2022年度“优秀分站”荣誉证书。

1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