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广泛地征求查新委托用户的意见,及时跟踪申报项目/课题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不断提高查新咨询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特制定本

用户反馈制度细则。

一、实行岗位责任制,设专人负责用户反馈工作。

二、采用定期集中跟踪填报方式,将“科技查新用户反馈意见表”以信函、传真等方式传递给委托查新用户单位/个人,填写反馈意见或建议。

三、建立用户反馈档案管理制度,将收回的用户反馈表按项目归档。

四、每学期末,查新站工作人员必须统计学期查新质量反馈意见并以表格形式汇总,必须作相应分析,全面准确反映本学期科技查新的技术状

况,并交部门领导修改和定稿。

五、每年进行一次查新质量反馈调查,对全年所作查新报告按类排列,调查如下内容:

(1)立项课题是否获得项目,鉴定课题是否通过鉴定,是否获奖;

(2)用户及专家对查新报告提出了哪些意见;

(3)查新人员工作质量、工作态度及工作效能的反馈意见。

六、查新站领导每学期末听取查新部门领导的本学期查新质量反馈意见汇总与分析汇报,并作相应指示和采取相关措施。

七、根据反馈意见,必要时对用户反馈表进行修改,不断丰富、完善反馈内容。

    调查方法包括电话调查、E-mail调查、通信调查、网络查询等。调查时间一般在次年初。对一些重点课题可随时追踪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