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简介

Morgan & Claypool综述文集是IEEE和Morgan & Claypool出版社合作推出的计算机科学和工程技术类高质量电子书。其出版的综述文集是Morgan& Claypool为工程技术、计算机科学领域的研发和教育工作者提供的一种创新信息服务,它是创新的出版理念、权威的内容和先进的数字技术相结合的产物,为读者提供不同于传统的纸本或电子出版物的知识体验。Morgan & Claypool综述文集涵盖多个工程技术领域,内容涉及40多个系列,共600多种。

访问入口

Morgan&Claypool综述文集数据库出版年2019年以前的资源:

https://ieeexplore.ieee.org/search/searchresult.jsp?sortType=newest&highlight=true&returnType=SEARCH&refinements=ContentType:Books&refinements=PublicationPackage:MCSYNTH&returnFacets=ALL 

 

2022年访问平台迁移,出版年为2019年-2022年的资源访问入口为:

https://link.springer.com/


数据库--学科
生物学/生物医学
材料
能源
电气/电子/通信/控制/计算机
环境
数据库--类型
图书
年限范围

2015-

联系方式

曹老师 ziyuantuijian2022@163.com 0451-86416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