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是一段青春无悔的岁月;展望,有一个繁花似锦的前程。生活是一本精深的书,别人的注释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有没有一本书,让你怦然心动,爱不释手;有没有一本书,让你如饮甘露,回味无穷。一本好书会让一个人受益终生,一个人也可能会因为某一本书而改变其人生轨迹。在此毕业季来临之际,诚邀您向广大读者推荐“对我影响最深的一本书”,它或许是你青葱岁月时的珍藏记忆,或许在你跌倒否定自己时给予你力量,又或许在你困惑迷茫时为你指明前进的方向。总之,将这本对你影响深远的书分享给更多的书友,让它的美好、乐趣与意义能够传递下去。

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愿即将离校的你,书香相随,在新的人生旅途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此去繁花似锦!毕业,加油!

 

征文要求:

1、以“对我影响最深的一本书”为主题,讲述阅读这本书的人生感悟或专业理解,并写下你爱它的理由。

2、征文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感情真挚。

3、书目类别不限,可以是文学经典,可以是专业领域书籍,也可以是一本心灵鸡汤。

4 、作品文体形式不限,需为原创,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活动时间:

6月7日-6月26日

投稿方式:

投稿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doublesjh@126.com,请注明作者姓名、院系、联系方式。

奖项设置:

优秀作品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奖时间暂定6月28日

一等奖:一名,奖品为双肩背包

二等奖:三名,奖品为保温水杯

三等奖:五名,奖品为折叠雨伞

发布日期
2022-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