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您是否在Scival使用过程中面临一些问题和挑战?是否想提升SciVal使用技能,为所在机构提供更好的指导和培训服务?加入Scival 2022年度系列培训课程,让问题得到解答,技能得到提升,资源得到充分利用!

课程简介

SciVal 2022年度系列培训课程包含多个主题,每次课程约1小时;SciVal订阅用户免费参加;包含基础操作课程及进阶使用课程;提供参课学员交流平台;每次课程具体内容将于课程开始前发布。

基础课程包括(共6讲,每两周一次)

. Scival基本介绍与指标详解

·查看机构的科研表现与国际对标

.查看学者的科研表现和领域影响力

.交叉研究主题及研究影响力分析

.学科分析及数据导出

.领域定义及研究热点追踪

进阶课程安排

机构国际合作分析、查看THE世界大学排名科研表现指标、科研团队的研究表现、学科方向比较、期刊影响力分析等

认证证书

参加80%以上课程并完成相应课后作业可获得SciVal认证证书。优秀作业将有机会作为案例分享;优秀学员将有机会参加SciVal全国用户会。

课程报名

扫码

image-20220314144104-1

或访问https://www.wjx.top/vj/hmiuVnc.aspx

报名前请确认您已有SciVal的访问权限,并注册好Scival账号。报名成功后,将邀请您加入课程交流群。

                                   1 31              
image-20220314144104-2

发布日期
20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