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一校区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办的读书节系列活动——“博文之星”、“阅读之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6月11日下午,“博文之星”、“阅读之星”的颁奖仪式在一校区图书馆经典阅读空间进行。

119

此次“博文之星”活动持续一个多月,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共收到稿件68篇,并通过“书伴拾光”微信公众号和“共享书香”博客分享阅读的感悟。最终,来自航天学院的代宇同学、能源学院的刘杰同学、仪器学院的杨大成同学等11位同学分获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被评选为“博文之星”荣誉称号。

263

“阅读之星”的评选方式是通过统计全校师生近一年的图书借阅量进行排行,评选出阅读量最多的读者为年度“阅读之星”,以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开展校园阅读。来自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的施平老师、人文社科与法学院的于文洁同学、航天学院的袁佳同学等11位师生代表分获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一校区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齐志勇为积极参与评选并获奖的师生颁发了奖品和证书。让我们继续秉承“阅读守护信仰,知识传递梦想”的主旨,倡导阅读经典,科学与人文结合,传递阅读正能量,让我们相约下届读书节。(图/文 孙建辉)

510

发布日期
20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