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7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学家精神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岳会敏、博物馆馆长李新美、博物馆副馆长雷稚蔷、档案馆副馆长张北建和图书馆馆长张广玉、副馆长王晓丹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图书馆部分馆员参加了本次仪式,图书馆副馆长李景凯担任本次揭牌仪式的主持人。

 

首先,由图书馆张广玉馆长致辞。张馆长介绍了科学家精神宣传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该基地是在校党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联合博物馆、档案馆共同建设的。并提出了基地的意义就在于“旧百年凝聚科学精神,新百年为国再育良才”。

 

302

图书馆馆长张广玉致辞

 

 

 

在此之后,岳部长和张馆长为科学家精神宣传教育基地共同揭牌。

348

岳会敏部长和张广玉馆长为基地揭牌

 

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学家精神宣传教育基地是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申请,通过中国科协审批立项的2020年度学风建设资助计划的项目,本基地通过开办线上线下主题图片展览、主题图书展等形式,带领师生重温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学习了解我国杰出科学家以及老一代航天人的先进事迹,弘扬科学家精神,为国育百年良才。

 

516

部分基地建设人员与嘉宾合影

 

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将继续致力于为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丰富的学术支撑、牢固的文献保障,成为师生的精神家园。

 

592

嘉宾参观主题图片展览

 

发布日期
202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