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图书馆电子资源利用率,加深对学问网全媒体学习库的认知,图书馆于2017.9.15—10.30开展“学问杯”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的具体流程:

学生在学校IP范围内通过网址http://www.xuewen.net.cn登录平台,进入“学问杯知识竞赛”专区,进行答题即可。

(注:需注册账号答题,请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在获奖之后能联系到您。)

2017.9.15—10.15正式开启竞赛通道,学生可在学问网学习平台答题参与竞赛。

2017.10.16—2017.10.20统计竞赛结果,发布获奖名单,通知获奖者领取奖品。

奖项设置

获奖名单将于2017.10.25日在图书馆网站上公布。获奖学生凭本人有效证件到图书馆107室领取奖品,奖品领取截止至2017.10.30日。

一等奖(1名):颁发荣誉证书及kindle阅读器;

二等奖(2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小米移动电源;

三等奖(3名):颁发荣誉证书及电子秤;

优秀奖(5名):颁发荣誉证书及VR眼镜。

 

问题咨询

若对数据库使用方式及本次活动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

电话:86414339

信箱:lixin79@hit.edu.cn

                                                                                                                                                         图书馆采编部

发布日期
201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