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以及“中国青年志愿者”读者有奖调查问卷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您好!本次问卷调查的目的在于了解您对于我馆阅读推广活动的兴趣,以及对于阅读推广活动的喜好与参与程度,为提升我馆阅读推广活动的质量,开展更多更好地适合我校师生的阅读推广活动提供参考。

请根据每一题所属,选择一个您认为最符合自己实际情况的选项。本问卷各项问答无好坏之分,且问卷所得结果只做团体分析,不做任何个性呈现,对外绝对保密,所以请您放心填答。您的每一个选择对我们的工作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真诚希望您能够认真填写,耐心完成本次问卷调查,非常感谢您的合作与帮助!

我馆于去年正式成立图书馆阅读推广部以来,本着“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创建“学习型人生”的原则,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活动以及大型的阅读推广类活动,得到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于此同时成立了“书香苑”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我们会持续努力推广阅读,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让更多的师生喜欢阅读、从而爱上阅读!

我馆将于2017年6月6日公布获奖名单。

阅读推广活动调查问卷

中国青年志愿者调查问卷

发布日期
2017-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