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地址https://ybio.brillonline.com/(访问通过IP授权控制)

时间:即日起至2023620

资源简介

《国际组织年鉴》是由国际协会联盟(简称UIA)的专家团队编辑,由Brill出版的关于国际政府和非政府组织的数据库。

国际协会联盟(UIA)是本部设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研究机构和文献中心。联盟由1913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亨利·拉·芳丹和信息科学创始人保罗·奥特莱特共同创立,距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自1907年以来,UIA一直是非营利,非政治,独立和非政府性质的组织;一直是研究,监测和提供有关国际组织,国际协会及其全球挑战的信息先驱。

功能与优势

●海量内容:提供超过来自全球3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4,000个政府间组织(IGO)和国际非政府组织(INGO)

●高效搜索:通过同一界面可搜索所有收录的数据库

●独家资源:数据库包含处于冬眠期的6000多个国际组织

●信息全面:不仅能直接访问组织网站并获取联系方式,还可以获取历史、结构、员工、使用语言、成员等信息

●地理视图:以地理视图呈现国际组织网络

●深度追踪:数据库还涵盖组织目标、活动、重大事件和出版物;并提供大部分组织关键人员的简介和出版物

●简化分析:提供统计信息和分析资料,以及地理和主题索引

●定期更新:每6-8周定期更新;每年新增约1,200家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