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是科学研究结果的主要表达形式,其质量和真伪直接关系到论文的结果是否正确、实验是否得出了预期的结果。随着 Photoshop 等功能强大的图像编辑软件的普及,人们几乎不需要专业技术就可以轻易对一幅数字图像进行随意修改,并且修改后的图像很难通过肉眼有效分辨。

ImaChek图像检测系统可以检测图像的相似性,以及是否存在复制粘贴等人工修改痕迹,从而识别出论文中是否有重复使用的图片或图像篡改。ImaChek简单易用,能迅速识别问题图片,大量节省人工审核的时间。

 

试用时间:2023.5.46.3

试用网址:https://alpha.imachek.com/

试用方式:账号密码登录,无IP限制

图书馆联系方式:      86416388     ziyuantuijian@163.com

ImaChek联系人:      13001939318  bill@igroup.com.cn

 

试用账号申请办法:

申请试用的老师请将下列信息发送至两位联系人邮箱,由图书馆统一注册。注册完成后申请邮箱将收到通知邮件,请您按照通知邮件说明登录使用。

 

所属院系/部门

姓名

学校邮箱

学号/工号

 

 

 

 

注:若使用非学校邮箱申请,则需填写学号/工号。

您在账号申请及后续试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随时向图书馆或ImaChke联系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