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henticateTurnitin公司开发的全球最权威的论文原创性检测工具,有着世界上最大的对比数据库。国际主要出版机构(如:Elsevier, Springer, IEEE 等)和大部分 SCI 期刊都使用 iThenticate/CrossCheck 审查稿件。科研机构使用 iThenticate,能帮助研究者提高论文质量、提升投稿效率;同时,能够保障机构的科研诚信和学术声誉。

 

l  系统对比库:

Ø  独家授权资源:来自CrossRef联盟的1,300多家全球顶尖学术出版机构的期刊、会议录和图书等,这些出版社包括:Elsevier, IEEE, Springer Nature, Ovid, Wiley Blackwell, ACS, Taylor & Francis, Sage Publications,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APS, 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等等;

Ø  数据库资源,超过1.78亿篇,由全球领先的数据库商/集成商提供,包括Proquest, EBSCO, PubMed/MedLine, Pearson, McGraw-Hill, Gale等等;

Ø  互联网资源,历年累计的超过700亿个网页,并持续增加和更新。

l  系统功能:

Ø  高亮突出显示重复文字,并以不同颜色标注;

Ø  对比显示重复源及上下文,无论用户是否有访问权。

Ø  多种浏览模式,便于作者边比对边修改;

Ø  自定义检测参数,检测结果更精准。

l  系统特点:

Ø  安全:个人账户登录,检测不留痕,保护科研成果和隐私。

Ø  便利:随时随地使用;只需几分钟即可生成检测结果。

Ø  精准:自定义检测参数,符合学科和投稿的实际需要。

 

 

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86416388    ziyuantuijian2022@163.com

iThenticate 联系人:    13001939318  bill@igroup.com.cn

 

试用时间:2023.5.126.11

 

论文检测申请办法:

申请试用的师生请将需要检测的论文发送至图书馆资源建设部邮箱,并注明所属部门和姓名,由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统一检测,完成后会将检测报告返回至申请人邮箱。试用篇数有限,有需求的师生请尽快申请。

 

 

    您在申请论文检测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随时向图书馆资源建设部或iThenticate联系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