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版社介绍

Bloomsbury Publishing Plc.(布鲁姆斯伯里)是著名的英国出版社,引领着人文学术出版,在伦敦、纽约、悉尼、新德里有四个分公司。

Bloomsbury的学术出版主要集中于人文和社会科学,每年出版3000多本新书。知名的出版物有温斯顿·丘吉尔研究数据库、莎士比亚研究数据库、文学研究、语言学研究、哲学宗教等。

二、电子书介绍

Bloomsbury合集以灵活的方式来建立人文社会科学的电子书集合,为图书馆提供即时的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平台上拥有超过14000册电子书,内容包含Bloomsbury最新的出版物内容,以及各出版品牌超过100年出版历史的出版物,例如Continuum, T&T Clark, Bristol Classical Press, BergThe Arden Shakespeare,同时包括最近收购的Hart Publishing的出版书籍。平台每年增加新书,保证教师获取最新的研究资讯。

类别包括:语言学文学研究经济学教育电影与媒体研究历史法律自然史社会学等。

三、试用网址:www.bloomsburycollections.com

四、试用时间:2023424-2023618

五、使用指南

进入地址后,选择您需要的科目



选择“Film&Media”,所有书以列表形式呈现。点击选择

 




进入这本电子书页面,可看到该书的相关信息


  

 

页面下方是书籍简介和摘要,选择你需要的页码



进入页码后,右上角是可以调换字体、下载、加入收藏、打印、发邮件、分享等信息

  


另存到下载的地方可保存文字。

  

 

下面是下载后显示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