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网址:https://client.mytbanic.com/

试用日期:2023417-2023731

访问方式:校园IP段内直接登录;

用户手册获取:

链接https://blockchaindata.tbanic.com/service/pdf/metaerse/tbanicManual.pdf

数据库内容简介:

TBanic新经济数据库(https://client.mytbanic.com)是一款由同伴客数据出品的,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特色的,集学习、实训、研究为一体的数据库产品。TBanic新经济数据库以“新”和“快”为核心优势,为图书馆和教育行业的用户提供新经济热点数据。该产品兼具科普性及专业纵深,可以帮助读者和师生掌握商业最新动态,紧跟科技最快前沿。

目前,TBanic新经济数据库收录了元宇宙与数字藏品、央行数字货币、乡村金融、区块链技术、碳中和等数据,并依托在全球科技和金融中心建立的风向监测点,持续不断的进行数据更新迭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