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试用网址http://ebooks.cmpbook.com/

二、访问方式

用户在本校IP范围内使用

三、数据库简介

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是机械工业出版社自主研发的专业类电子出版物发布平台,可支持PC端和移动端使用,收集15000余种专业图书,涵盖21种品牌专业期刊,3种核心期刊,均为工业领域顶级期刊群;240种工具书转换成数字化电子手册,更加方便快捷;100多种行业年鉴,内涵独有的中国科技奖励年鉴。学科领域涉及广泛:机械、汽车、电工电子、建筑、计算机、管理、经济、心理、外语等领域。

特色主题库:装备制造业视频知识库、汽车工程知识库、金属冷加工知识库、金属热加工知识库、机电工程百科、建筑工程知识库、计算机工程知识库、工程科技文献引文索引服务平台。

特色服务

1、为教师赠送样书服务: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教学,让广大教师及时了解最新版国家规划教材,将更多精品教材、优秀教材引入课堂,联合图书馆开展送教材样书到老师手中的活动。我校教师登陆图书馆首页《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数据库,选择“服务”一栏后,点击教材目录选择,填写样书申请单,样书即可以快递方式寄送至教师手中。每位教师每学期可申请3本与本专业相关的样书。

2、课件免费下载服务:机工教育平台内20000余课件资源供教材免费下载,包含研究生教材、本科教材、技能培训教材,资源分类包含PPT课件、习题答案、其它资源、教学大纲。


   试用时间

      2023.11.2---2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