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地址: 
可访问年限: 
2016年6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
权限控制方式: 
IP控制
数据库简介: 

 该产品基于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语音技术,整合外研社海量优质外语学习资源,涵盖基于科大讯飞核心语音技术的口语训练营、阅享电子书、在线课程库、玩转多语种、视听练兵场、考试竞技场、教学资源站等核心模块,为学习者提供汇聚全球精华的多种媒体资源和外语资讯、听说资源、口语课程、专业英语课程、多语言学习课程、通识英语、职业英语、专业英语、综合英语课程全方位提高外语能力,中外语言学习权威大师讲座、人机交互语音合成与测评系统、在线模拟考试系统实时获得模考结果和学习评价、多终端同步适配学习系统使学习在PC、手机、Pad间无缝切换、个人中心精确统计学习记录和收藏足迹,专业内容研发团队保证学习资源每日更新,为广大外语学习者提供一站式在线学习体验和精确的学习记录统计分析,是图书馆与高校外语院系首选的外语学习数字产品。

一、模块内容:

  1. 玩转多语种---利用外研社作为外语学习专业出版社资源全力打造的多语种学习资源库。

  2. 考试竞技场---包含历年各种外语考试真题,是一套个性化模拟训练系统。

  3. 阅享电子书---3000余册原版、双语精品图书,中英无障碍切换,提升阅读体验。

  4. 在线课程库---适合自主学习课程设计遵循语言学习。规律内容质量保证,课程内容经权威专家编写审阅。

  5. 视听练兵场---汇集全球视听资源,精听泛听一应俱全,内容题材丰富生动,听力提高不再犯难。

  6. 教学资源站---依托外研社30年专业教材编纂经验,涵盖 116套教材1200多个单元的PPT课件。方便教师授课,也可作为学生预习复习资源。

  7. 学习资讯---每日推送各种新鲜学习咨询和资源,结合时事展现外语学习新思维。

备注: 

使用方式:

1.IP许可范围内无需注册,可直接访问资源库,使用院校默认账号开始学习。

2.为了更好的记录您的学习轨迹,使用个人中心、收藏、足迹等功能,实现校外学习,我们强烈建议您注册属于您的个人账号信息。在学校注册成功的账号,在校外也可以正常使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