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简介

WRDS(Wharton Research Data Service)是沃顿商学院建立的基于互联网的综合数据管理系统,使研究人员能轻而易举地检索源于多种金融、经济和营销数据的信息。WRDS提供的托管数据服务已经成为定量数据研究的核心,被世界各地的学术与财经研究机构公认为业界领先的商业情报研究检索工具。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经济与管理学院目前已经签约WRDS数据库及部分可以通过沃顿数据平台访问的其他重要数据资源,包括CRSP(芝加哥大学股价数据),汤森路透,Compustat, CUSIP等,使用期限为三年(其中CRSP访问期限为两年)。访问WRDS数据平台需要先通过账号申请。我校在职教师,在册学生,访问学者,博士后都可申请,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广为利用。

数据库--学科
人文社科
经济
管理
数据库--类型
事实数据
联系方式

经管学院师生账号管理联系人:刘老师 sominfo@hit.edu.cn

其他学院账号管理联系人:张老师 zl_lib@hit.edu.cn